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韩国承诺重奖冬奥奖牌得主 金牌6000万超08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1:37

    搜狐体育讯 首尔2月12日电 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将以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资格,对于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奖牌的韩国运动员提供奖励。

  三星集团的有关人士12日表示:“李健熙前会长今天将访问温哥华的奥运村,慰问运动员,并将承诺对获奖者提供奖励。”

  据了解,李健熙将提供的奖励为政府奖金的一半。

  2008年北京奥运当时,韩国政府对于个人项目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分发了4000万(约人民币21万左右)、2000万和1200万韩元奖金。对于团体项目的金、银、铜牌,分别分发了3000万、1500万和1000万韩元奖金。

  韩国政府已决定按照北京奥运的水平分发奖金,在这一基础上再加上李健熙的奖励,每个获奖运动员将可以拿到北京奥运当时1.5倍的奖金。

  另外,李健熙在这次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将继续在当地活动,为平昌争取2018年冬奥会进行斡旋。(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