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瑞典希望冬奥会夺10枚奖牌 高层拒绝透露金牌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4:38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4日电 瑞典奥委会4日表示,瑞典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目标是赢得10枚奖牌,尽管他们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曾赢得了14枚奖牌。

  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德伯格说:“根据冬奥会之前的成绩,这次瑞典代表团的实力并没有都灵冬奥会时那么强。都灵冬奥会上的14枚奖牌是超水平发挥,如果这次在温哥华我们能获得10枚,就能说明瑞典在冬奥会上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水平。”

  林德伯格拒绝透露有希望获得奖牌的选手或希望得到的金牌数,但他表示男子冰球队此次的目标就是夺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