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葡热身赛曹阳何杨榜上有名 海外六将悉数入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3日12:34

  东亚四强赛激战的同时,为了备战3月4日与葡萄牙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在昨天上午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由于国安等4支球队要参加亚冠,因此这份名单中亚冠球队无人入选。不过,蒿俊闵、郑智等6名海外球员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多期落选的曹阳也出现在集训名单中。

  受到葡萄牙足协的邀请,国足将于3月4日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4支球队由于要参加亚冠比赛,因此4队国脚无缘本场比赛。为了补充实力,高洪波一口气召回了6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其中包括蒿俊闵、郑智、邵佳一和冯潇霆等老国脚。由于是在葡萄牙作战,所以留洋葡萄牙的两位小将张呈栋和王刚也一同入选。考虑到杨智和曾诚要参加亚冠,因此辽宁队的门将张鹭入选本次集训,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高家军。

  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时间已经敲定,当地时间3月3日晚8点45分。为了做好备战工作,国足本期集训将于2月21日开始,入选球员赶赴北京报到后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备战。本报记者 李航

  [国足集训名单] 上海申花:杜威、郜林;天津泰达:曹阳、何杨;大连实德:赵旭日;江苏舜天:荣昊、关震、邓卓翔;陕西浐灞:于海;青岛中能:姜宁、曲波;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辽宁:张鹭;上海东亚:张琳芃;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德国科特布斯:邵佳一;葡萄牙马夫拉:张呈栋;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苏格兰凯尔特人:郑智;葡萄牙查韦斯:王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