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请求省用鲁尼 英格兰射手也身陷场外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3日12:09

    搜狐体育讯 近期状态如日中天的鲁尼,让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喜忧参半。为何欢喜自然不用多说,忧的是他认为弗格森太过于频繁使用鲁尼。

  卡佩罗对不断进球的鲁尼盛赞有加,还将他比作了他在皇马的弟子劳尔。“鲁尼是我执教过的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跟劳尔很像。对一支球队来说他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每次训练他都想要进步,每场比赛他都想要出场。”

  卡佩罗知道如果自己是弗格森,他可不会把鲁尼当铁人看。因此他在上周与弗格森的一次饭局中,不失时机地向老爵爷提出这个不情之请。“现在是鲁尼的神奇时刻,请让他多休息一两场比赛吧。我想要一个生龙活虎的鲁尼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弗格森对此未置可否,但熟知老爵爷脾气的埃里克森就代为指出:“据我多年来的经验,我认为弗格森不会这么做。”

  离世界杯还有4个月时间,特里性爆出丑闻并被剥夺队长袖标,升任队长的费迪南德还在与伤病作斗争,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又陷重伤,卡佩罗的三狮军团可谓麻烦不断,这也是他尽量希望鲁尼不要过度比赛的原因。但是鲁尼目前的问题并非场上,而是场外的经济纠纷。

  鲁尼日前被他的前经纪公司Proactive告上法庭,称鲁尼和妻子科琳拖欠他们430万镑费用。其中牵扯到鲁尼2004年从埃弗顿到曼城的转会费问题。据悉经纪公司从中可以得到20%的佣金,但从2008年10月,也就是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被Proactive解雇开始,这笔费用就没有了下文。

  在听证会上,鲁尼的神情相当不安。因为原告方为了举证而不断要求他自曝收入,当然这仅限于法庭以内。尽管鲁尼的律师不断对原告方问题提出反对,但最后鲁尼还是被迫从他的夹克中掏出写有收入数字的纸条递给了法官。据透露,鲁尼的这些收入绝大部分来自与曼联的他,然后包括从四家赞助商的所得,可口可乐,耐克,EA,以及新签的老虎啤酒。

  鲁尼一方认为当年鲁尼16岁时其父母代为与Proactive公司签下的合同不具备完全法律效力,这成为双方争执不下的地方。拿鲁尼母亲的话来说,“我不懂什么合同,我到现在也看不懂合同。”此案还要延后再审,场外如此纠缠不清的官司,会不会影响场上鲁尼的神奇时刻呢?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