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日本90后速滑女将雷人装束引轰动 透视装是误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3:11

  日本代表团15岁的新生代运动员高木美帆掀起波澜,不是她小小年纪为国出征,而是在温哥华的训练场上那身宛如透视装的装束亮相,引起轩然大波。

  来自北海道的少女运动员高木美帆此前便引起世界媒体的注意,她以15岁的年龄出战冬奥会,成为短道项目之外首位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的初中生速滑选手。她将代表日本参加速滑1000米和1500米等几个项目的比赛。

  当高木美帆出现在冬奥会场上,很快引起场内外所有媒体的关注。原因是她身着的金/黑色比赛服似乎能透视到里面的黑色内衣,而她却完全没理会众人的目光,只是专心投入练习。

  不过随后专业人士仔细分辨了诸多高木美帆的照片后发现,高木美帆腰部下那疑似“黑色内裤”的部位,其实也是速滑服装的一部分,只是颜色太深,结果引发了误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