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半决赛迎战奥古斯堡 不来梅一手已握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4日08:54

    搜狐体育讯 “我知道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奥古斯堡,但是还不清楚是谁的主场……”尽管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的信息并不全,但是剩下的那个问题已经无关紧要。因为不来梅人显然明了,自己一只手已经抓在那只德国杯上了。

  本赛季的德国杯半决赛将在3月23、24日举行,届时不来梅将在主场迎来奥古斯堡的挑战。离进军柏林只剩下一场胜利,不来梅门将维泽对这个相对另一场拜仁与沙尔克死磕的半决赛轻松无数倍的比赛也表现得相当开心:“我想,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维泽煞有介事地说道,不过立马眨了下眼睛,“我女朋友说我们现在就可以准备准备柏林的事情了。”

  当然,开过玩笑,维泽还是提醒队友们不要过于轻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不会那么简单的,这并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维泽的话确实有道理,毕竟能够进入半决赛,奥古斯堡靠的绝不只有运气。然而不来梅人还是禁不住的想要提前考虑决赛的事情。用弗林斯的话来说:“若奥古斯堡真的赢下这场比赛,那德国足坛一时半会儿恐怕平静不下来了。”

  在过去的十年,不来梅6次进入德国杯半决赛,如此不菲的战绩也是不来梅人自信的源泉。在阿洛夫斯看来,球队对待比赛的态度是创造这种战绩的原因:“我们从一开始就很看重德国杯。我们大家都很明确,比赛与比赛之间是不存在区别的。”

  不来梅人确定自己已经一只手抓到德国杯了,当然,一条腿也踏进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进入决赛的话,在联赛积分榜上不占优势的不来梅差不多也握住了一张下赛季欧冠的门票,前提是拜仁或者沙尔克能在接下来的联赛里保证自己的欧冠资格。当然,对不来梅而言,能继续赢下决赛是一件更为美妙的事情,因为那样的话,不来梅人就可以将另一只手也放在德国杯上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