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迎战中国香港队誓取三分 赵旭日两黄牌停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4日10:18
  本报讯今天下午,国足将迎战中国香港队,如能取胜,则有希望获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的冠军。昨天,中国队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与竞技状态都相当不错,除了两张黄牌停赛的赵旭日之外,其他参加上一场与韩国队比赛的主力球员都将出现与中国香港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国家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下午3时20分开始,总共进行了近60分钟的时间。主教练高洪波安排的训练内容仍然是传接球、对抗以及射门。在近20分钟的分组对抗之中,主教练高洪波将队员们分成了两组,主力阵容一方面以上一场参加韩国队比赛的球员为主。

  在对抗的分组之中,主力阵容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阎峰与杨昊在后腰的位置上进行组合,这是因为另一名主力后腰赵旭日两张黄牌停赛,而队中的另一名后腰黄博文因伤返回了国安队。教练组表示,阎峰与杨昊的组合没有问题,但具体的首发人员还要在赛前最后确定,国家队能够打后腰的人选并不止是只有阎峰与杨昊,像张琳芃也可以打,所以教练组还要进一步研究。

  除了后腰之外,其他位置上的人员都不会有太大变化。教练组表示,现在队中的所有人员都没有伤病,都可以随时出场。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张琳芃、杜威、冯潇霆、荣昊

  后腰:杨昊、阎峰

  前卫:曲波、邓卓翔、于海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