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三大寿星日本庆生 赵旭日英文领唱生日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8日01: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7日,中国男足在日本东京继续备战东亚四强赛,在紧张的比赛压力下,国家队却依然让人感受着温暖的气氛,三个蛋糕,三个寿星,国脚们齐声唱起生日歌。

  首战逼平日本队,国家队身上的压力立刻减轻了不少。不过杨昊的点球未进,多少让人觉得遗憾。不过,国家队上下很快从郁闷的心情中走了出来,晚饭时间,国家队为三名国脚庆祝了生日,一首生日歌足以让这三名球员今生难忘。

  2月6日,守门员关震的生日;2月7日,中场球员阎峰的生日;2月9日,队长杜威的生日。三名球员连着过生日,这在国家队还真不多见。为了让三名球员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管理崔恩雷提前预定了三个生日蛋糕。

  晚饭时间,当三个蛋糕出现在桌子上,当三名寿星惊讶的表情挂在脸上时,赵旭日自告奋勇的领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领队强调着,赵旭日是拿英文唱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也参加了生日庆典,并且告诉队员们,能够在国家队一起过生日,这说明我们大家有缘分。

  其实,在目前的国家队,为球员过生日并不是第一次,上个月在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期间,孙祥和杨智也一起过了生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