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点评表扬两名老将 感谢球迷支持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4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4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战胜中国香港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高洪波认为:“2比0战胜香港,是双方正常实力的体现。”

图为高洪波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对球迷表示感谢:“我要感谢中国留学生,感谢球迷的支持,在中国足球成绩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依然在支持我们。也感谢我们的球员,在我们足球非常困难的时刻,他们表现的很努力,特别是老队员杜威和曲波表现出了榜样的作用,作为教练员,我要感谢他们。”

  对于比赛的结果,高洪波认为:“2比0取得胜利,这是双方正常实力的体现,在打弱队的时候,中国有很多需要和日本、韩国学习的地方。通过东亚四强赛,我们看到日本和韩国很多优秀的方面,但我们也看到中国队很多优秀的地方,未来的时间我们将有能力和日本韩国去竞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