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8:30图文直播温哥华冬奥会 花样滑冰短节目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4日18: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温哥华冬奥会将继续进行第三日的比赛。在花样滑冰赛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三对组合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将悉数上阵。搜狐体育将在上午8:30开始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精彩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在将艺术与体育结合最紧密的花样滑冰项目中,双人滑是中国人最为关注的焦点。诚然,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三对组合携手冲击金牌的气魄无人可挡,但对手也可谓空前强大,究竟谁能最终问鼎,也许只有到比赛结束那一刻才能见分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支持申雪/赵宏博
庞清/佟健也要加油
期待张丹/张昊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