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名利双收狂揽50万美金 女足亚军获3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4日20:33
国足高举奖杯点 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东亚四强赛男女足的赛事全部结束;在率先结束的女足比赛中,中国队虽然首战0-2负于日本队但随后以2-1韩国队、3-0胜中华台北队收获榜眼位置。男足赛事中国队则收获2胜1平同时不失一球拿到冠军,其中首战0-0平日本随后以3-0胜韩国、2-0中国香港。以下是男女足赛事信息与奖金分配情况。

  男足赛事及奖金分配

  首轮赛事中国0-0日本,韩国则以5-0狂胜中国香港;次轮中国以3-0大胜韩国结束了32年之久的恐韩历史,日本则以3-0战胜中国香港;末轮赛事中国队由曲波梅开二度以2-0战胜中国香港,日本则以1-3被韩国逆转。最终中国队夺得冠军,韩国队收获亚军随后是日本和中国香港。

  中国队 2胜1平0负 7分 冠军奖金50万美元

  韩国队 2胜0平1负 6分 亚军奖金30万美元

  日本队 1胜1平1负 4分 季军奖金20万美元

  中国香港 0胜0平3负 0分 殿军奖金15万美元  

  女足赛事及奖金分配

  首轮比赛日本队以2-0战胜中国,韩国则以4-0胜中华台北;次轮中国队凭借马晓旭的爆发以2-1胜韩国队,日本则3-0胜中华台北;最后一轮中国队3-0战胜中华台北,韩端梅开二度,日本则以2-1战胜韩国保持全胜战绩获得冠军,中国队获亚军,随后是韩国和中华台北。

  1.日本队 3胜0平0负 9分 冠军奖金5万美元

  2.中国队 2胜0平1负 6分 亚军奖金3万美元

  3韩国队 1胜0平2负 3分 季军奖金2万美元

  4中华台北队 0胜0平3负 0分 殿军奖金1.5万美元(雨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