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1-0胜 前皇马门将送礼赫塔菲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15日0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终止了最近下滑的势头,排名也暂时重返前四。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赫塔菲主场2-2战平阿尔梅利亚,桑坦德竞技主场0-3不敌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2-0力克拉科鲁尼亚。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特内里费主场迎战马洛卡。

  塞维利亚1-0奥萨苏纳

  第34分钟塞维利亚取得破门,卡佩尔左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法比亚诺前点赶在对方后卫之前头球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塞维利亚主场3连胜,奥萨苏纳终止4连胜。

  赫塔菲2-2阿尔梅利亚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梅利亚就取得领先,皮亚蒂禁区内右脚抽射被门将科迪纳扑出,他随后左脚补射破门,0-1。第54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索尔达多在禁区内接到左侧的传球后头球回顶,中路的卡斯克罗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1-1。第70分钟,莱昂右路突破塞斯马之后传中,前点的索尔达多鱼跃头球破门,赫塔菲2-1反超。眼看赫塔菲就要主场全取3分,但门将科迪纳终场前的失误却葬送了球队的胜局,第92分钟阿尔梅利亚开出左侧角球,科迪纳出击没有摘到皮球,索利亚诺捡漏将球打入空门,客队最后关头抢到1分。赫塔菲3轮不胜,阿尔梅利亚3轮不败。

  巴拉多利德1-1萨拉戈萨

  第22分钟,巴拉多利德右路传中,禁区内萨拉戈萨门将卡里佐在摘球时遭到本队球员雅罗西克干扰导致脱手,迭戈-科斯塔捡漏将球打进空门,主队1-0领先。萨拉戈萨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今冬的西甲标王、智利射手苏亚索带球到禁区前沿,用假动作晃开对方后卫突然起脚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1-1。第65分钟,萨拉戈萨中场安德尔对迭戈-科斯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此后双方无力破门,巴拉多利德7轮不胜,萨拉戈萨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

  桑坦德竞技0-3马拉加

  第8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就取得领先,杜达右侧开出角球,中卫威利格顿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近距离左脚射门得手,0-1。第34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卡塞多右侧连续晃过两名后卫突入禁区,随后又将出击的门将轻松晃过,左脚轻松将球打入空门,0-2。第66分钟巴拉多利德中场左侧长传,奥比纳突入禁区左侧大力射门,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力阻止大门失守,马拉加3球锁定胜局。第78分钟,桑坦德竞技前锋奇特被红牌直接罚下,主队输球输人。桑坦德近7轮首败,马拉加最近3轮不败。

  西班牙人2-0拉科

  第38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场上僵局,卡莱洪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后下底传中,前点的拉科旧将贝尔杜近距离将球推入大门,1-0。第54分钟,比分落后的拉科再遭打击,中场球员托马斯对主队后卫奇卡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0分钟西班牙人扩大领先优势,哈维-马奎斯前场传球,卡莱洪左侧禁区边缘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飞入大门远角,阿兰苏比亚鞭长莫及,比分变为2-0,卡莱洪在进球后也作出手势,把这个球献给赛季前去世的球队队长哈尔克。西班牙人主场两连胜,而拉科已3轮未尝胜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