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巴萨客战桑坦德 塞维利亚主场迎苦主

2009年09月2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

在23日凌晨最先开打的两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巴塞罗那挟上周末大胜之威,客场有望取得联赛四连胜。塞维利亚主场迎来马洛卡,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本场比赛谁能取胜值得关注。

  桑坦德竞技(9) VS 巴塞罗那(2)

  开赛时间:9月23日 星期三 04:00

  【两队最近30次交手 桑坦德竞技3胜9平18负,进31球失52球】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82次,巴萨47胜20平15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15平13负。最近15个赛季,桑坦德竞技在西甲赛场30次对阵巴萨只取得了3胜9平18负的成绩,其中主场15战3胜7平5负。不过,桑坦德竞技近年来三次击败巴萨的比赛都是可圈可点,04/05赛季桑坦德主场3比0胜,00/01赛季桑坦德主场4比0胜,94/95赛季桑坦德竞技更是主场5比0横扫巴萨。而巴萨近15个赛季在桑坦德的主场赢球,从来没有超过3个净胜球。上赛季巴萨主场只是和桑坦德竞技战成1比1,客场依靠梅西替补出场的两个进球逆转取胜。最近15个赛季,巴萨还没有在桑坦德竞技的主场取得过连胜。

  上周末桑坦德竞技在客场2比1击败马拉加,这也是球队新赛季首场胜利。上赛季桑坦德竞技的防守十分出色,但新赛季在失去多名主力球员后实力大为下降。新赛季以来的三场正赛,桑坦德竞技场场都有失球,其中首轮更是在主场1比4被赫塔菲狂涮。本场比赛,从巴萨租借而来的亨里克无缘出战,路易斯-加西亚有可能得到首发位置面对旧主巴萨。

  巴萨上周末在主场5比2横扫马竞,联赛取得三连胜。但马竞在比赛中四次得到单刀球机会,巴萨新赛季后防线第一次有失球,且一场比赛就丢掉两球。主帅瓜迪奥拉批评了巴萨后卫的注意力不集中,克鲁伊夫则认为巴萨后卫处理球时不够果断、干净利落。本场比赛巴萨后防线上皮克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因伤确定不会出场比赛,队长普约尔和齐格林斯基有望组成首发中卫搭档。左后卫阿比达尔则有望首发。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都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可能两人只有一个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桑坦德竞技的球员个人突破能力都较强,瓜迪奥拉很可能会安排图雷和凯塔同时出场。前锋线上亨利、伊布和梅西状态都不错,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出战。客场作战,巴塞罗那想赢得比赛不会容易,此前两个赛季巴萨主客场4次对阵桑坦德只收获4个进球,本次再度交手,进攻质量将决定巴萨能否取得联赛四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齐格林斯基、普约尔、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哈维、凯塔/梅西、伊布、亨利

  桑坦德竞技(4-4-2):托诺/谢普西、恩里克、莫里斯、皮尼略斯/阿拉纳、拉桑、迪奥普、塞拉诺/杰霍、穆尼蒂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