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独家:比利亚向搜狐网友拜年 道出虎年目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2月15日18:33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西甲中,比利亚重返老东家希洪竞技,但交上白卷的葫芦娃并没能帮助瓦伦西亚获得胜利。不过这场平局并没有影响比利亚的好心情,面对搜狐记者的镜头,葫芦娃做出了中国标志性的拱手作揖动作:“我知道中国正处在春节假期中,我要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当然,我更要祝福所有瓦伦西亚和西班牙球迷笑口常开。”

  由于巴萨皇马两强的存在,瓦伦西亚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获得西甲联赛第3名,并借此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目前蝙蝠军团12胜7平3负积43分排名第三,他们领先排名第4的塞维利亚2分。“在中国的虎年中,我希望瓦伦西亚能够虎虎生威,并杀回阔别已久的欧冠赛场。”比利亚这样说道。打入欧冠小组赛就代表着几千万欧元的到账,这有助于蝙蝠军团缓解严重的经济危机。

  比利亚2010年的最大梦想是什么?在俱乐部无望追求奖杯的葫芦娃,把希望寄托在了南非世界杯上:“我知道西班牙是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梦想成真。不过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绝对不能忘记联合会杯的教训。最佳射手?我无所谓。让给法比亚诺好了,不过前提是西班牙在决赛中战胜巴西。”

  比利亚已经28岁,今夏也许是他加盟豪门的最后机会。尽管不久前曾宣称“如果离开瓦伦西亚的话那希望干脆离开西班牙”,但今天比利亚却换了口风:“我的未来?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希望在退役前能够尝尝欧冠冠军的滋味。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除了瓦伦西亚之外,我不会再穿上第二身白色球衣。离开西班牙?也许我的确可以尝试一下异国风情。”比利亚的话显然意味着,他不想掺和到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的激烈竞争中。在这个夏天,比利亚必将引爆巴塞罗那、曼联和切尔西之间的星球大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