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就非洲杯禁赛令上诉 要求2月20日前出结果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5:47

  在非洲足联作出禁止多哥参加未来两届非洲国家杯的处罚决定两周之后,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证实,多哥足协已经就这份“禁赛令”提出了上诉。

  原定参加非洲杯的多哥队1月8日在乘车进入安哥拉的卡宾达地区时,遭到当地分裂势力卡宾达解放阵线的机枪扫射。在这次袭击中,多哥代表团的一名新闻官、一名助理教练丧生,此外还有多人受伤。袭击事件发生后,多哥政府宣布退出非洲杯并召回了国家队。

  随后非洲足联认定多哥此举违背了非洲足联和非洲国家杯的相关规定,因此执行委员会决定禁止多哥队参加下两届非洲国家杯并对多哥足协处以5万美元罚款。对于非洲足联的处罚决定,多哥足协感到大为不满,目前已经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仲裁法庭公布的一份新闻声明称,该机构目前已经针对多哥足协的上诉展开仲裁程序。多哥足协还要求国际仲裁法庭在2月20日之前给出仲裁结果,因为2012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抽签将在20日进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