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场以3-2险胜热那亚 争议点球变成制胜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6:02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变成制胜球。尤文图斯今晨在主场以3比2险胜热那亚,新任主帅扎切罗尼上任后取得第一场胜利。“领头羊”国际米兰今晨在客场与那不勒斯互交白卷,其领先优势缩小到7分。意甲前三名国米、罗马和AC米兰的积分依次是54、47和45分,其中AC米兰少赛一轮。

  尤文后卫莱罗塔列造越位失误,热那亚队长罗西第16分钟先拔头筹,愤怒的尤文球迷在看台用纸炸弹制造出巨大的轰隆声。第43分钟,阿毛里强有力的头球为尤文扳平比分,这名强力前锋自去年10月28日以后首次进球。第61分钟,皮耶罗和迭戈在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迭戈脚跟传球,尤文队长低射破门反超比分。两分钟后,布冯接传中球时竟然脱手,罗西捅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2,出现低级失误的意大利国门表情无比沮丧。

  皮耶罗在危急时刻再次成为尤文的“护身符”,第77分钟他在禁区外被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绊倒后直接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竟然判罚点球。皮耶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尤文以3比2艰险获胜。 目前,尤文积38分排名第六,虽然冠军早已遥不可及,但还是有望争夺欧冠入场券,他们只比排名第四的那不勒斯落后1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