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10万人捧场闪电侠当MVP 28分11个助攻诠释实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6日07:52

  本报讯 在创纪录的10万人面前,“闪电侠”韦德从大卫·斯特恩手里接过了全明星MVP的奖杯。在东部明星队141比139险胜西部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8分、11个助攻和5次抢断,而这种具有统治力的表演,对韦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在达拉斯。

  2006年,韦德就曾经在达拉斯统治过比赛,并且最终赢得了总冠军,获得了总决赛MVP。因此昨天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可以说驾轻就熟,他用自己犀利的变向突破一次次撕开西部队的防守,16投12中的命中率让他成为了全场最高效的人。韦德说:“我知道我能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以前就曾经做到过。我希望自己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并获得最终的胜利。”巧合的是,韦德的发挥再次让诺维茨基在自己主场捧杯的希望落空。

  不过,昨天全明星赛的场面,要比当年的总决赛盛大得多。在NFL达拉斯牛仔队的体育场里,涌进了108713名观众,创造了有史以来在体育馆里观看篮球比赛观众人数最高纪录。此前观看篮球赛的人数纪录也是在NFL场馆,是在底特律福特体育场中创造的,现场共有78129名观众到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