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前国奥球员张亚林去世 年仅29岁是一名中场球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6日08:07

  本报讯 近日,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淋巴癌去世,年仅29岁。

  2008年,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他曾经去北京就医,但是一年后,疾病还是夺走了张亚林的生命。张亚林出生于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曾被大连足球的功勋教练科萨诺维奇称为“中国的马克莱莱”。

  张亚林在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4次中超(甲A)联赛冠军以及两次足协杯冠军。张亚林也曾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的国奥队。

  张亚林是家中的独子,2006年他和电影明星贾妮妮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