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搜狐体育讯 一月份,我们曾推出过“2010年选杆指导之一号木篇”,共涉及到27款新品。现在,我们再次推出铁杆篇,共计描述了30款铁杆的优缺点,从“刀刃型”的专业级到容错度很高的业余级。这些铁杆如木杆那样依然分为三大类:“巡回赛”级别(由差点为2至11的球手评测)、“提高表现”级别(差点从7至15的球手评测)以及“最大程度提高表现”级别(差点从13至21的球手评测)。评测的球手会就球杆的外形、感觉、表现度、容错度以及开球距离等方面给出详细的反馈。

  这篇评测报告依然得到了业界著名的厂家Hot Stix Golf的独家支持,他们运用了TrackMan击球监测系统为40位测试者度身打造了球杆。Hot Stix Golf的技术人员们使用了得出的相关数据来向测试者推荐铁杆。

  如果你能认真地阅读这篇文章,将有助于你在选择铁杆时省下好些银子。当然,之后还有关于推杆、球道木以及球的评测报告出炉,以供广大读者借鉴。

  球杆测试指导2010版:巡回赛级别之铁杆



  1. Callaway X-Forged

  售价:899美元,钢杆身

  网址:www.callawaygolf.com

  测试型号:3~PW,配Project X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我们设计这套X-Forged铁杆是基于巡回赛上的反馈信息。这套杆是针对那些渴望最高级的表现力的精英球员。细细的背线、窄窄的杆头底部以及短短的刀刃部长度允许你掌控好短弹道并按需求打造出所需飞行线路。

  测试者感言:

  优点:最高阶的铁杆之一;比起许多的容错度高的铁杆能打出更长的距离;整套杆里的每一支都能打出高弹道;令人惊讶的良好容错度,并且在长草里的表现出色;击球时感觉弹性好;许多测试者称他们计划购买这套铁杆。

  缺点:击球时可能并不会如你意料的那样感觉柔软;比起一些纯刀刃型铁杆来说,这款杆在击球时的可控度略逊一筹;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上好选择,但或许并不适合每个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