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铁杆球迷宣布退出蓝魔 曾赴青浦打横幅抗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09年12月23日09:54

  12月17日,11名来自蓝宝、蓝魔的球迷,来到申花俱乐部位于青浦的训练基地,并打出了“如果你热爱申花,请尊重传统”的横幅,抗议申花俱乐部不尊重申花蓝色传统,把球队的球衣由纯蓝色改为半蓝半红色。

  申花准备更改球衣颜色的计划曝光以来,引起了广大申花球迷的热议,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自己的不满,希望俱乐部不要更改申花已经穿了16年的蓝色球衣。在过去两个月中,已经有很多球迷通过BBS论坛,呼吁俱乐部尊重传统,蓝宝、蓝魔等申花球迷团体负责人也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达反对更改球衣的计划,也有球迷选择了去基地和朱骏面对面交流。

  奇怪的是,上周前往青浦基地抗议俱乐部更改球衣颜色的一位球迷,昨晚却在蓝魔官方论坛中发帖,宣布自己从即日起退出蓝魔。这位名叫赵勇的球迷,在蓝魔官网上的ID为“蓝衫剑客”,昨晚10时57分在蓝魔官网的会员讨论专区(仅认证会员可入)内,写下了这篇充满感情的退出声明——《本人从即日起退出蓝魔》。文中不仅表达了对蓝魔的无比留恋,还强调他去青浦基地拉横幅的行为,与另一个球迷团体蓝宝无关。

  据了解,赵勇是一位资深蓝魔球迷,是最早加入蓝魔的会员之一,与蓝魔会长徐峰、秘书长小傅及众多会员的私交都不错。多年来,赵勇一直很支持申花队,不仅每个主场比赛会到现场观看,也经常前往客场观看比赛,今年申花客场与水原的亚冠比赛,赵勇就在水原世界杯球场的看台上。而且,“蓝衫剑客”这个ID在蓝魔论坛上也非常有名,是发帖最积极的会员之一。

  这一次赵勇的退出,对蓝魔球迷团体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相信也是不少蓝魔球迷不愿意看到的。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赵勇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一如既往地支持申花,热爱申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