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9. Titleist AP1 Irons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8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titleist.com

  测试型号:4~PW,配Nippon NS Pro 105T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些多材质、双内腔的铁杆将“你所能感受到的先进表现力”提高到了新的高度。其包含的“和谐感觉系统”(Tuned Feel System)是一个由柔软的人造橡胶和铝制碟子共同模压出的圆形盘。我们减少了杆面厚度来提供加强的根部、趾部、深的重量块并将钨镍合金移植到底部来增加击球稳定性和容错度。

  测试者感言:

  优点:顶级表现;精确的铁杆;它们是非常直的好枪,因此你只需瞄准即可;能打出稳定而精确的击球距离;一些评测者能从很糟糕的位置轻易打出很高的球路;紧实的扇面分布使得你可以设定旋转度;相对于容错度,手感更好;整体上的平衡感觉能为球手带来自信;柔软的感觉能消除任何刺耳的击球声;在果岭边缘的击球表现属于最佳范围。

  缺点:一些评测者期望在不确定的挥杆上能获得更多的容错度;偏差击球时的感觉柔软和安静,你知道自己打疵了但不清楚有多糟糕;有些评测者获得了足够的击球距离但他们期望获得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