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球杆测试指导2010版:“最大程度提高表现”级别之铁杆(Max Game-Improvement Irons)



    1. Adams Idea a7OS Irons

  售价:6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adamsgolf.com

  测试型号:3-7混合杆、8-铁杆~PW,配Grafalloy ProLaunch Axis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是我们最好的以及最全面的提高表现级别的铁杆。我们专利的距离间隙技术将正确的体积(杆头尺寸)、杆头角度以及铁杆长度很好地整合在一起,整套铁杆都能打出稳定的距离。这样的思路使得它比起传统的铁杆来说更能让球手感到亲和力。

  测试者感言:

  优点:Idea a7OS是属于既有准确度又有容错度的高端系列;高于平均值的距离,高弹道;适合希望打出直线球的球手;5-混合杆是一大福音;从所有的击球位置打出去都能轻易地使球飞向空中;击球时的磕碰很小。

  缺点:迟钝的杆头反映意味着不管打出好球还是坏球感觉都差不多;对于一些人来说弹道太高了;切杆及其它在果岭边缘的击球效果并不理想;瞄准时看上去有些笨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