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亮相花滑短节目 冲金第一步相当完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6日11:15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21届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拉开战幕。排在20对选手中首位登场的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表演堪称完美,他们以技术分42.42,节目内容分34.24,76.66分刷新了在去年大奖赛总决赛上所创造的短节目得分纪录,高居第一。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0.7分之差暂列第二,俄罗斯的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得到了74.06分,排在第三位。另外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同样表现不俗,暂列第四和第五位。

  昨天第一位出场的申雪/赵宏博始终牢牢占据着头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称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短节目比赛:“很多选手发挥了水平,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只是我们更幸运一些。”今天的自由滑,申雪/赵宏博将最后一个登场亮相。昨天最后一位登场的德国搭档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得分与申赵相差无几。而在训练中已经完成了抛跳四周高难动作的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也发挥了较高水平,在今天的双人滑中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也刷新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丹昊”组合的表现也是本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