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创花滑短节目历史最高分 有望冲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16日08:57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昨天上午开赛,在率先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中国老将申雪/赵宏博以76.66分创造了国际滑联短节目历史最高分纪录,并以0.7分的优势力压德国组合萨维申科/索尔科维获得第一名,为今天将要进行的自由滑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申雪/赵宏博被抽到在短节目比赛中第一个出场,而两位老将以事实证明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出场顺序其实并不重要。他们的短节目音乐依然是皇后乐队的《谁愿永生》,尽管难度基础分不是最高,但他们的动作完成情况非常好,后外点冰三周跳、三周捻转和后外结环三周抛跳等高难度技术环节都完成得十分完美,惟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完成动作略早于音乐。最终,他们的短节目得到了技术分42.42分,节目内容分34.24分,执行分加分达到9.12分,从而以总分76.66分刷新了由他们自己在本赛季创造的国际滑联短节目最高分纪录。

  双人滑冠军大热门、德国名将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压轴出场,他们的难度基础分比申雪/赵宏博稍高,但完成质量一般,得到总分75.96分排名短节目第二。另外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71.50分排名第四,张丹/张昊71.28分排第五,他们今天均有希望冲击冠军。

  特别提醒:北京时间今日上午9∶00,CCTV-5将直播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决赛。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