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张昊比赛中失误摔倒 总分193.34分排名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2010年02月16日11:41
[张昊不慎失误神情落寞]
张昊不慎失误神情落寞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自由滑比赛拉开战幕。上届冬奥会亚军、中国组合张丹/张昊第14个出场,比赛中两人失误摔倒,最终他们获得123.06分,加上昨天短节目71.28分,两人以总分193.34分获得第五名。

  短节目排名第五的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在第四组第二个出场,他们曾经在上届都灵冬奥会上获得过双人滑的银牌,也曾三度获得过世锦赛的亚军。在昨天的短节目的比赛中他们获得了71.28分,位居第五位,这也使得他们不得不在第四组就出场比赛。今天他们仍然采用了本赛季一直使用的自由滑音乐科萨科夫的《天方夜谭》。

  两位选手今天的表现很不理想,开场的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时男选手落冰时摔倒,随后的单跳和勾手起跳的捻转、后外螺旋线他们均顺利完成,节目后半程的后内结环三周抛跳和后外结环三周抛跳他们完成得又高又飘,博得了满堂喝彩,随后的高难度的托举和联合旋转都发挥得相当完美。在表演结束之后,张昊显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张丹/张昊的自由滑成绩为123.06分(技术分65.42/节目内容分58.64),长短节目总分194.34,在已经出场的14对选手中暂时排名第一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