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现场:张丹/张昊人气被压制 尴尬未得一个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6日12:17
[张昊不慎失误神情落寞]
张昊不慎失误神情落寞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5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5日晚,第21届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展开。短节目后排名第五的张丹/张昊,在今天的自由滑中倒数第二组出场。不过,因为该组中有两对东道组选手,中国选手的人气显然有所不济。

  加拿大的兰格莱丝/科迪在该小组第一个出场,甚至还没等到他们亮相,全场就开始造势,只见全场1万4千名观众,挥动得满眼都是加拿大国旗,等到选手正式亮相时,欢呼声更是响成一片,使得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的赛场,突然变得激烈起来。

  失误的捻转三周,两周的抛跳,跌跌撞撞的三连二,虽然并不完美,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心,热情的观众却纷纷把手中的玩偶抛了下去,而兰格莱丝/科迪的自由滑也拿到了115.77分,创造了赛季最佳。

  而被誉为希望之星的杜比/戴文森更是如此,两人曾在上个赛季的美国站上夺得过冠军,08年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上,两人也斩获铜牌,此次冬奥会被加拿大人民寄予厚望。在背景音乐《往日情怀》的伴奏下,他们的表演牵动了每个现场观众的心,当快要结束时,音乐推向高潮,人们的呼声也随之共鸣。热烈的掌声,可爱的玩偶,杜比/戴文森也在太平洋体育馆中拿到赛季最高分,121.75分。尽管结束比赛,在之前的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二,大家仍然开心不已。

  和他们不同,作为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昊在这里得到的支持并不多。他们紧随的兰格莱丝/科迪,在第二个出场,不过,在他们上场热身时,观众们的注意力却仍然放在刚刚结束比赛的东道主选手身上,只能零星地听到有人喊“加油”,即便是正式的亮相,也没能激起观众更多的掌声。

  “123.06”,当分数打出来的时候,张昊脸上没有笑容,因为他在开场二周连三周跳的失误,他们没能与同组其他选手一样,创造赛季自由滑最高分,即使本赛季,他们的状态已经很不好。除了裁判外,观众对张丹/张昊的认同也不多。两人结束比赛,谢幕时,甚至没有得到一个观众抛下来的娃娃。连准备出来捡花的两个小花童,都不得已掉头回去,坐在场边的板凳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