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会花滑双人自由滑 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获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3:22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三天,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获得亚军,申雪/赵宏博总分力压庞清/佟健夺金。

  庞清/佟健技术得分:70.53,节目内容分:71.28,自由滑成绩:141.81,短节目成绩:71.50,总得分213.31。

  在今天的比赛中,庞清身着新的自由滑服装——用红纱做成花朵的形状做装饰并点缀亮片的的红色纱裙亮相,他们的自由滑音乐来自1972年索菲亚罗兰主演的电影《梦幻骑士》原声音乐《追梦无悔》。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对老将,这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两人都已经30岁了。这套比赛完成相当出色,正如音乐《追梦无悔》一样,他们的“梦”完成了。

  去年十月,佟健向外界公开了他和庞清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恋情。与申雪/赵宏博相比,佟健和庞清之间的情感表达方式似乎更为含蓄,两人很少有公开示爱的举动。在当地时间2月14日被记者问起情人节的话题时,佟健避之唯恐不及。他说:“我们用比赛中好的表现祝所有人情人节快乐。”似乎这个节日跟他没有太多关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