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称谣言令人紧张 兰德里成为战爵士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6日15:11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交易截止日临近时期,记者们都希望从教练员和球员们口中得到一些信息,阿德尔曼还是老观点:一切皆有可能。阿帅说:“NBA是一场生意。你有时对此无能为力。过去,我们很重视天赋。现在,天赋不是根本,我们要考虑财政情况,球队的战术等等,所以存在很多的变数。有时,一名球员做得很出色,但是他仍被交易了。现在,你仅仅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然而,球员们不是这样想的,各种不确定因素让他们感到紧张。对此沙恩-巴蒂尔表示:“那些处于合同之内的球员们,经常被看作是商品;对于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他们要为饭碗而担忧。我不想说,自己对目前的局面感到分心,但是我不得不说,过了周四(交易截止日期),球员们的神经才能彻底放松。”

  伤病情况

  特雷弗-阿里扎(臀部伤病)仍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明天能否出战犹他爵士队目前还是未知数,可能要到赛前才能确定。替补控卫凯尔-洛瑞左脚脚踝未愈,他肯定会缺席这次背靠背比赛(第二战打密尔沃基雄鹿队)。两人都是在之前和76人队的比赛上受伤的,也都没有出战上场和热火队的比赛,火箭队最终溃败。

  关键球员

  德隆-威廉姆斯在全明星赛场表现抢眼,不过在赛季第一次交锋上(11月2日),爵士队以96-113不敌火箭队,德隆20投6中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布鲁克斯虽然不是全明星,在那场比赛上得到19分和9次助攻。小布是联盟中最小个、同时是速度最快的控卫,而德隆是最大型,最强壮的控卫。德隆已经告别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他二月份场均得到15.4分、11.6次助攻和6.0个篮板;小布场均得到21.8分、3.8次助攻和4.8个篮板。

  两队近况

  火箭队(27胜24负)赛季场均得到100.4分,但是他们的失分达到了100.4分,也是联盟少有的攻防均衡的队伍之一。火箭队的赛季后半段还剩31场比赛,其中有18个对手的胜率高于50%。爵士队(32胜19负)是全明星之前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最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为9胜1负。爵士队以半个胜场的优势排在西部第三名。两队还有3场比赛,一场是在2月27日(盐湖城),还有一场在4月7日(丰田中心)。

  取胜关键

  第一,爵士队是否能够耐心运转篮球,获得好的空位机会。爵士队场均26.1次助攻,是全联盟最多的一支球队,比第二名凯尔特人队多出差不多3次;第二,警惕马休斯。此人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但是他在爵士队找到了定位,打了19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和2.0个篮板;第三,兰德里能否发挥最佳水平,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3分和2.4个前场篮板球。但是被包夹之后,他不知道怎么办,传球是他的弱项,本赛季前50场比赛,他总共才有37次助攻;生涯161场比赛,他只有97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前瞻:火箭阵容缺陷暴露 主场战爵士力拼三人组 

火箭主帅与莫雷商定交易 称休城有望得到詹姆斯 

交易前夜火箭老总遭调侃 洛瑞伤停阿里扎或缺阵 

火箭涉交易球员面面观 哈灵顿或将完美融入(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兰德里低头大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