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与莫雷商定交易 称休城有望得到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6日1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5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6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与爵士的比赛。就在今天,美国媒体传出消息,尼克斯已和火箭达成一份协议 ,尼克斯用杰弗里斯、希尔以及休斯或哈灵顿中的一人来交易麦迪、多西以及库克的交易方案。

  交易的流言满天飞,也影响到了火箭队队员,大家有一种紧张的情绪。阿帅则表示,这很正常。“教练们也感到紧张,也许他们自己都会被交易掉。”阿帅开玩笑说,“这也是我 们的生活,不单单是球员而已。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你能做什么呢?在过去,这是以球员天赋为主的,但是现在不仅仅是天赋了,而是金钱、球队想重建或者考虑到下赛季,有 各种不同的原因。有时候有的球员非常出色能做一切,但是他仍然会被交易。”

  阿帅表示,不能过多担忧什么。“我记得在我打球的时代,张伯伦都曾经被交易,当时大家都惊呆了。现如今,每个人都能被交易,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也不能担忧这些,不 管发生什么,该发生的都会发生。”阿帅说。

  阿帅表示,如果火箭接近得到谁,莫雷会给阿帅打电话,请教阿帅的意见。“我看过太多,有些传说中的交易比实际发生的交易少多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指导现有的人。”阿帅 说,“如果我们接近得到谁,达里尔(莫雷)会给我打电话的,让我知道,请教我的意见。我们会交谈,我们知道在发生什么事情。有些事情是不能控制的,我自己也不能控制, 有时候连达里尔都无法控制。等到交易截止期结束,我们就可以平静下来,好好地打比赛。虽然大家都无法预测,但是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阿帅甚至表示,交易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火箭甚至明天就能得到詹姆斯。“曾经发生过一件事情,我曾经告诉队员,我们有状况,但是你会留在这里,但是10分钟后,我接到电话 ,我们已经将他交易走了。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但是他不相信我说的。”阿帅说,“所以我一直不愿意说,什么会发生,什么不会发生,因为你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也许,我们明天可以通过交易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这基本上不可能,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

  阿帅的话,让现场的记者都笑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