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津籍国门关震新赛季有望回家乡 双方谈判在进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2:5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引进白磊、白光兄弟之后,泰达队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反而正在酝酿着大手笔。此前足协为刚刚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国脚们延长了转会注册截止时间,也就意味着泰达队的目标正在这些国脚之中。而据记者了解,这个越来越接近泰达队的国脚就是江苏舜天队的津籍国门关震。

  在刚刚关闭的国脚外球员转会市场中,泰达队可谓有得有失。如愿获得广药国脚白磊的同时,泰达队却未能引进几名心仪的申花悍将。不过就在2月12日转会截止日当晚,记者采访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时,他表示球队的引援工作还在进行,而目标就在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脚之中。

  其实,就目前的这些国脚来看,几乎都已名花有主,很难看出谁是具体人选。不过反观泰达队目前的阵容,却似乎能审视出一些端倪。后卫曹阳、佐里奇、王霄、何杨、聊博超,中场吴伟安、马磊磊、王新欣、白磊、李本舰以及一名待定的外援后腰,锋线毛彪、姜晨以及待定外援前锋,各个位置人员都较为充足。只有门将位置,在杨君因罢训被挂牌后,似乎还缺少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人选。而目前的三个国门中,杨智和曾诚都不太可能转会,只有关震既具备一定的实力,又是天津人,同时他也表达过希望回家乡效力的意愿。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就关震转会一事与江苏舜天方面进行接触。距离国脚转会截止日期还有3天时间(2月18日),相信此事很快就能有一个确切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