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F1三星探营皇马更衣室 C罗半裸卡卡会老乡(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客场3球完胜升班马赫雷斯,C罗复出即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一直屡遭伤病困扰和媒体质疑的卡卡终于和C罗完美的合璧,赛后第二天更是如愿看到巴萨兵败卡尔德隆,积分榜上的差距也得以缩小在3分之内,这个周末对于皇马俱乐部,皇马球员,乃至皇马球迷们可谓是再好不过的一个周末了。这其中也当然包括那些同身为体坛大腕儿的战舰粉丝,就在上周六晚皇马客场对阵赫雷斯的看台上,F1界的三位大牌车手也是亲临现场,为他们的“偶像们”加油呐喊。而在赛后他们更是来到皇马更衣室,和半裸上身的C罗,以及本场比赛为葡萄牙巨星送出两记绝妙助攻的卡卡面对面对话。

  尽管赫雷斯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并不为人所知,这个本赛季历史上第一次征战西甲联赛的升班马很难让人们因为足球而了解,但对于F1车迷来说这里却并不陌生,日前很多车队都把本赛季前的新车发布和试车活动放在这里举行,就在不久前迈舒马赫还在这里完成了对新战车MGPW01的试驾。因此也有了我们要提的这次F1巨星和皇马天王们的“联袂”。

  在欣赏完皇马客场3球痛宰赫雷斯的西甲联赛比赛后,以F1威廉姆斯车队车手巴里切罗、法拉利车队车手马萨,以及F1新军维珍车队车手迪格拉西组成的“F1皇马粉丝团”,悄悄地来到了皇马球员更衣室,与他们的偶像C罗,以及巴西老乡卡卡面对面交谈。期间9400万先生更是没来得及更换衣服,半裸上身的招待了这三位巴西车手。由于同讲葡萄牙语,三位F1车坛才俊和C罗卡卡交谈起来很是方便,也很尽兴,并互相祝福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随后同为F1车迷的拉莫斯和阿尔贝罗阿也与自己的三位偶像们合影留念。图为F1三大巴西车手探营皇马更衣室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