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巴萨备战魔翼初踏草坪 梅西坐皮球哈维暂别(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5日,刚刚在头晚兵败卡尔德隆,尝到本赛季西甲首败的巴萨将士并没有安排休息,而是在返回巴塞罗那之后便出现在甘伯体育城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末主场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比赛。尽管经历了一场滑铁卢式的惨败,在当天的训练中巴萨球员们各个都难见笑容,略显垂头丧气,但由于欧冠淘汰赛改制,巴萨本周中并没有欧冠赛季的困扰,这也给了红蓝军团更多的调整时间。

  在伤病方面,周日卡尔德隆的失利不但让巴萨缩小了和死敌皇马间的差距,更是又损失了两位主力球员,大脑哈维将伤休两周、铁腰凯塔则需要四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康复,这对于本来就深陷人员危机的红蓝军团来说们更是雪上加霜。算上之前受伤的齐格林斯基、阿尔维斯、亚亚-图雷和阿比达尔,巴萨的伤病号已达6人,这还不包括勉强伤愈的队长普约尔。幸好机接下来马奎斯将红牌停赛期满解禁,后防大将皮克也已伤愈复出。而阿尔维斯也在当天受伤后初次踏上草坪,开始慢跑等恢复性训练。

  由于人员继续严重不整,瓜帅也不得已再从B队征招了六名小将支援一线队,他们分别是:巴尔特拉、穆涅萨、霍纳桑-多斯桑托斯、阿苏林、罗梅乌,以及守门员马斯普。 此外,中场大将布斯克茨也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他是在得到了俱乐部的允许后才请假缺席的。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