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西甲精彩瞬间:阿双星悲喜两重天 C罗半空失前蹄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查平市政球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轻取升班马赫雷斯,新银河战舰取得联赛4连胜。阿尔韦罗阿处子球打破僵局,卡卡两次助攻C罗破门,C罗还曾射中过一次横梁。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六冠王迎来本赛季西甲第一场失利,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也缩水到了2分。弗兰和西芒先进两球,伊布打破球荒为巴萨扳回一球。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终止了最近下滑的势头,排名也暂时重返前四。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希洪竞技,蝙蝠军团客场4场不胜。比利亚雷亚尔2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共有4人被红牌罚下。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赫塔菲主场2-2战平阿尔梅利亚,桑坦德竞技主场0-3不敌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2-0力克拉科鲁尼亚。在周二凌晨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由特内里费主场1-0小胜马洛卡。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2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