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男子冬两12.5公里追逐赛费里夺冠 张成烨第35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7日06:13
[男子冬两12.5公里费里夺冠]
费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冬季两项12.5公里追逐赛决赛结束争夺。最终瑞典选手费里以33分38秒4的成绩夺得金牌。奥地利选手苏曼落后16.5秒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杰伊落后28.2秒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张成烨排在第32个出发,在第一个卧射张成烨全部命中,但是在第二个卧射张成烨两次脱靶,在随后的两次立射中,张成烨又分别脱靶一次和两次,因此被罚750米,最终以36分28秒7获得第35名。

  瑞典选手费里排在第八个出发,两次卧射和第一次立射费里全部命中,只在最后一次立射中出现一次脱靶,被罚150米,最终他以33分38秒4的成绩获得金牌。奥地利选手苏曼在卧射中表现不错全部命中,但是随后的两个立射中各有一次脱靶,被罚300米,从而落后第一名16.5秒获得银牌。

  在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夺得金牌的法国选手杰伊,同样在卧射中全部命中,而在两个立射中各有一次脱靶,从而以落后第一名28.2秒的成绩获得铜牌。挪威名将比约达伦在最后的立射中两次脱靶,最终以落后第一名51.4秒的成绩只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