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与尼克斯交易影响面扩大 火箭或难续约两员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7日06:14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数据:麦迪 多西 库克 杰弗里斯 希尔 休斯 哈灵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有传言称,尼克斯队可能不会与火箭队进行交易,因为他们寄希望于火箭队能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后买断麦迪合同,这样他们就会有机会签约自由身的麦迪。你觉得火箭队如果无法交易麦迪,那么他们会买断麦迪的合同吗?

  费根:如果火箭队没有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麦迪交易出去,我觉得他们也不会买断麦迪合同,火箭队将有可能会保留机会,利用麦迪进行先签后换的,从想要麦迪的球队那里换来其他球员。

  问:火箭总经理莫雷真的愿意为了尼克斯队的乔丹-希尔尔吃下杰弗里斯还剩下一年的合约吗?

  费根:如果莫雷相信乔丹-希尔真的有潜力可挖掘的话,那他是会那么去做的。

  问:如果火箭队与尼克斯队进行交易而吃进杰弗里斯,那么火箭队到今年夏天的薪资空间会如何?如果火箭队想要与艾尔-哈灵顿续约,他们是否能够做到这一点?

  费根:那样的话火箭队可能就没什么薪资空间了,另外我觉得火箭队将不会打算与哈灵顿续约。

  问:如果火箭队与尼克斯队达成交易,那么火箭队会再与活塞队进行一番交易,用休斯和斯科拉去换来汉密尔顿吗?虽然汉密尔顿的合同很大,但是我觉得他会很适合阿帅的进攻体系。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如果我是火箭管理层,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如果汉密尔顿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你会与他续约吗?为此还会失去斯科拉而去争取这么做吗?

  问:如果传言当中的火箭队与尼克斯队的交易达成,乔丹-希尔会成为让火箭队放弃续约斯科拉的原因吗?如果火箭队得到哈灵顿,他将会如何与斯科拉、兰德里融合进轮换阵容当中?火箭队会更多时候同时派两名四号位球员上场而没有五号位球员吗?

  费根:我觉得在火箭队,哈灵顿将不得不打一些三号位,希尔如果来火箭队会成为火箭队长远建设的一个项目,应该不会让他所在位置的先发立马走人,特别是斯科拉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合同不大可能会成为火箭队很大的负担。

  问:如果火箭与尼克斯队进行交易而吃下杰弗里斯的合同,那将会意味着火箭队有可能下个赛季失去洛瑞或斯科拉两人当中的一个,你觉得会不会这样?

  费根:并不完全如此,火箭队将会拥有优先权利与两人续约,斯科拉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组图:30张图回顾麦迪本赛季 天之骄子徒留伤感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麦迪大交易火箭稳赚不赔 放弃空间豪赌姚明阿帅

火箭公牛深入磋商大交易 送麦迪去尼克斯难度大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