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美国冬奥传奇现身里士满 她就是速滑届菲尔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7日07: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在里士满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了女子500米的比赛。在两回合之间的间隙中,现场主持人看似随机地询问一位小朋友,你知道邦尼-布莱尔(Bonnie Blair)赢得过几枚冬奥会金牌吗?

  “五枚!”看似复杂的问题并没有难住小男孩。

  “你怎么知道的?”主持人故作惊讶状。

  “因为她是我妈妈!”小男孩给出了答案。

  于是,美国冬奥会的一个传奇性人物出现在镜头面前。邦尼-布莱尔(Bonnie Blair),美国历史上最优秀的冬季项目运动员之一,上世纪90年代的速度滑冰赛场上,布莱尔有着不可战胜的神话,从1988年到1994年的三届冬奥会上她一共拿到了五枚金牌。1992年的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上就是她令我国选手叶乔波泪洒赛场。事实上,美国现在的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刚刚追平她六枚奥运会奖牌的纪录,而其中的金牌数却远远没有达到五枚。

  岁月催人老,现在镜头前的布莱尔已经是一个略显发福的中年妇女了。这次她是专门带着家人一起来观看速滑比赛的。不过尽管岁月无情,我们却永远无法忘记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传奇。要记住,在她那个年代,布莱尔是不可战胜的。(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