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赞助商压力大足协时间紧 中超打假球队有望保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7日07: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由于王宝山拒绝重返深圳,朱波有望担任深圳队主教练,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如此一来,涉及打假球的广州和成都两队极有可能保留中超资格继续征战。“很有可能不降级,但会扣分。”知情人士透露。

  韦迪上任之后,无论是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都表示务必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足协联赛部也表示:“尽量如期举行中超联赛,按照16个队准备。”但是,韦迪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不排除联赛延期以及减少参赛队伍的可能。联赛初定开赛时间为3月20日左右,足协上班为2月20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足协如做出降级处罚,很难组织相应的附加赛。

  广州和成都两队有可能保住中超资格还源于赞助商的压力,据中超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中超球队减少,肯定会影响整个中超联赛的商业价值,赞助商扣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