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涉假俱乐部将收罚单? 足协已做好中超14队准备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3:33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曾在上任之初表示:“过年之前肯定会对涉假球队作出相应的处罚。”他上周曾透露:“下周三可能还有重大消息发布”,而这个“下周三”指的就是今天。据悉,中国足协可能会在今天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以及青岛海利丰三家俱乐部开出罚单。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足协已经做好了只有14支球队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备。

  由于针对涉假俱乐部的罚单迟迟没有公布,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日前已经在中国足协进行了新赛季的注册,而广药队的注册,足协也不会亮红灯。那么,涉假俱乐部究竟会收到怎样的罚单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支球队被迫降级的可能性很大,一旦有公安部门的书面材料“定性”,这三支球队都将降入低一级别的联赛,这也意味着,一旦广药和成足降级后,中超新赛季将按照14支参赛队的规模进行,马成全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当被问到是否会让去年降级的球队和中甲的3、4名球队进行附加赛,获胜球队增补参加中超时,马成全说:“目前还没有研究这样的方案,一切只能到了事情明朗时再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