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50大球星年薪排行:C罗榜首梅西不敌伊布仅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7日20: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2月1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日前葡萄牙一权威杂志公布了2009-2010赛季最新的50大高薪球员排行榜,这个排行榜只按工资收入统计,不包括广告、赞助商或重大奖项等额外进账。

  独占鳌头的是皇家马德里的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全年净收入为1300万欧元,光月工资收入就超过100万欧元;前国米前锋、刚刚转会到巴塞罗那的伊布拉西莫维奇紧随其后,年薪为1200万欧元;同在巴塞罗那的梅西喜中探花,年薪1050万欧元;国米的埃托奥是意甲球员里收入最高的,收入和梅西一样,也是1050万欧元;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金童卡卡排名第五,收入为1000万欧元;曼城队员阿德巴约与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以850万欧元年薪排行第六和第七;老八是曼城的特维斯,年薪800万欧元;英格兰队前队长、丑闻缠身的切尔西球员特里和队友兰帕德以年薪750万欧元分占了第九和第10名。

  排行榜上前10位球星里,西甲财大气粗,独占5席;英超新贵曼城与蓝军切尔西各分两席,意甲中只有莫拉蒂能够跻身其中。此外,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年收入750万欧元,意大利国脚布冯、托蒂和托尼收入均为550万欧元,已经跌出排行榜20名开外。刚刚拯救了尤文图斯的“斑马王子”皮耶罗收入为480万欧元。(完)2010/02/17 05:17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