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李相花夺冠坦言没秘诀 站在起跑线上紧张变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7日0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第21届冬奥会在温哥华里士满奥林匹克速滑馆结束了女子500米的争夺。最终韩国名将李相花力克德国世界纪录保持者沃尔夫,摘得金牌。赛后李相花坦言,其实面对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自己也曾经非常紧张。

  “这是奥运会!所以我一开始也非常紧张,但当站在起跑线上的时候,我就冷静下来了,”李相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其实训练没有什么秘诀。说到比赛,我今天非常幸运,因为沃尔夫和王北星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当被问及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为何开始没有太兴奋的表情时,李相花说,“第一轮我确信我是更快,但是第二轮我不知道是我快还是沃尔夫快,所以我一下来就去看教练找答案。”

  昨天另外一位韩国选手莫太范赢得了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的冠军。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李相花表示当时非常高兴队友能够赢得金牌,“我为他而高兴,不过我也感到很紧张,睡得不好。”这位韩国姑娘坦言在拿到金牌后自己最想见的就是我的父母,以及帮助过她的队友们,而现在最想做的就是休息。

  与李相花相比,德国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无疑就要落寞了许多。“冰面还可以,大家都在同样的场地进行比赛,所以我不会抱怨什么,”沃尔夫表示自己这个赛季一直有些问题,最近又有些伤病,这些都影响了发挥。(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