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国际奥委会委员:没当之前 我以为这些人没脑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05:56
  新华网惠斯勒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国际奥委会委员、瑞典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佩尼拉·维贝格16日在惠斯勒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让她对发展体育事业的看法有了很大的升华。

  维贝格是两枚冬奥会金牌和4届世锦赛冠军得主,2002年当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

  维贝格说:“加入国际奥委会之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前我当运动员的时候,我总觉得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滑雪联合会的这帮人没有脑子,但是现在我才体会到,这些人为了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为了让运动员能够出成绩,做出了艰巨的努力。”

  她说,以温哥华冬奥会为例,在筹办工作进行的这么多年时间里,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滑雪联合会做了许多工作,应该说,温哥华冬奥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谈到她当运动员时所从事的高山滑雪项目时,维贝格认为,美国名将林·沃恩是这项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希望她的伤势不会影响她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