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回家“补过”春节 假期只有两天队员说正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7日10:10

  本报讯 昨天晚上7点,北京国安队结束日本拉练回到北京。而在未来的两天里,国安众将将迎来亚冠开战前最后的休息机会。

  昨天早上9点国安队就出发前往福冈的机场,而在东京短暂逗留几个小时之后,全队才坐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队员们都已经归心似箭,“整个春节就没有在北京呆着,回去之后好好陪陪家里人吧。”一位队员说。

  飞机刚落地,所有队员还来不及拿行李,就第一时间打开了手机,一是给自己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其次就是忙着回短信,“在那边手机用不了,一开手机就收到好多新年祝福短信,虽然晚了几天,也得给别人回啊。”领队吕军说。

  本月23日,亚冠联赛就将在工体开战,国安将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而在比赛开始之前,国安队能享受的假期也就是这两天。但队员们倒觉得很正常:“我们比赛任务比别的球队重,早做准备是正常的,真要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到时候还不是想歇多久歇多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