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鼓励让张昊泪流满面 四年太远先备战世锦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0:47

  “加油,别泄气!”张丹在张昊耳旁柔声地说。轻轻的五个字,让七尺男儿张昊在15日的冬奥会花样滑冰自由滑比赛之后泪流满面。

  队友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的泪水是胜利后的喜悦,而张昊是为自己在场上那次不应该的失误。在做第一个两周连三周的跳跃动作时,张昊意外摔倒。不但动作难度被降级少了4分多,还被额外扣掉1分。最后,这对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以194.34分的总分获得第五名。

  张昊透露,要不是张丹给他安慰,自己可能难以完成比赛。他说:“非常感谢丹丹,如果没有丹丹在我第一个动作失败的时候给我鼓励,我可能整套(动作)都会很困难。”

  面对4年后的索契冬奥会他们又有怎样的期望呢?“4年以后太远了,”张丹说,“紧接着就是世锦赛,好好准备吧,4年以后的事以后再想。”

  新华社记者 张 薇 王镜宇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5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