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曼联胜米兰里昂擒皇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7日12:15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开始了首回合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红魔”曼联队客场3比2击败了AC米兰队。在今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比1不敌里昂队。

  主场作战的AC米兰队早早地取得了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在第3分钟就利用一脚抽射得分。但曼联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就扳平了比分,斯科尔斯的巧射洞穿了迪达把守的球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曼联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鲁尼在第65分钟和第73分钟各攻入一球,帮助曼联队把比分反超为3比1。终场比赛结束前,AC米兰队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由西多夫攻入一球,把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3。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进行。(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