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十大锋线红人:米兰垂涎天才 里昂三驾马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9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前场进攻球员一直都是各俱乐部争抢的焦点。昨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列出了欧洲十大进攻红人,其中有今年夏天已经被五大联赛球队挖走的球员,也有目前还留在原俱乐部等待机会的球员。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还在等待机会的前锋们,将会成为未来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10、米列夫斯基

  国籍:乌克兰

  俱乐部:基辅迪纳摩

  24岁的米列夫斯基是基辅迪纳摩培养出来的又一个天才球员,17岁的时候他就开始代表基辅迪纳摩出场比赛。2006年世界杯,米列夫斯基入选了乌克兰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并在对沙特的比赛中替换舍甫琴科出场。有趣的是,不管是在基辅迪纳摩还是在乌克兰国家队,米列夫斯基都被认为是最像舍瓦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