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1/8决赛:曼联圣西罗大逆转 皇马小负里昂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7日16:17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晨欧冠联赛重燃战火,率先展开的两场1/8决赛焦点战中,曼联逆转AC米兰,皇马意外负于里昂。

  曼联在欧冠淘汰赛四次遇上AC米兰,四个客场不仅全输而且一球未进。这一场开局似乎又要走老路。开场仅3分钟,小贝开出的任意球被埃弗拉杂耍式的倒钩解围变成助攻,小罗右脚凌空抽射打在卡里克脚上折射入网。然而曼联足够幸运,第36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斯科尔斯右脚射门踢空,皮球砸在他左脚上又碰到内斯塔小腿,然后慢悠悠击中远端门柱滚入网窝。

  比赛转折发生在第64分钟,曼联用瓦伦西亚换下纳尼,这一变招立竿见影。第6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鲁尼力压博内拉头球吊射得分,曼联以2比1反超。曼联趁热打铁,弗莱彻第74分钟在左路送出斜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米兰遭逆转后马上变阵,先后用西多夫和因扎吉换下贝克汉姆和亨特拉尔。第85分钟小罗左路传球,西多夫抢点包抄用左脚跟攻破范德萨的十指关。比赛最后时刻米兰发动狂攻,但除了让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吃到红牌外,再无斩获。

  而另一场较量中,“银河舰队”两员主将C·罗纳尔多和卡卡双双首发。不过,里昂并未被对方的气势吓倒,其进攻威胁远远超过了对手。其中戈武、鲍姆松和里桑德罗的射门威胁极大。整个上半时,皇马射门仅1次,主队则多达11次。逆境中皇马不惜以犯规延缓对方的攻势。马塞洛在第35分钟蹬踏戈武虽然逃脱了处罚,但他对皮亚尼奇的犯规还是领到了黄牌,阿隆索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侵犯皮亚尼奇“染黄”,两人黄牌累计双双“达标”,不得不与次回合说再见。

  下半时刚开场仅83秒,里昂的努力就收到成效。鲍姆松中场断球后传球助攻,马库恩带球突破后劲射破门。失球后,皇马的反扑势头有所增强,卡卡多次策动攻势,但C罗和伊瓜因的射门,都被主队门将洛里斯扑出。此后,皇马以本泽马替下伊瓜因,但里昂叛将在第77分钟的射门被洛里斯轻松没收。当C罗第93分钟的射门再次被洛里斯化解后,皇马不得不客场饮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