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对核心随C罗投皇马 被曝已变卖曼城房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3日11:33
维迪奇也要去皇马了?
维迪奇也要去皇马了?

    搜狐体育讯 12个月之前,前曼联的球星C罗加盟了皇家马德里。现在,有迹象显示又将有一名红魔的球星将追随葡萄牙人登陆伯纳乌。他就是C罗的好友维迪奇。

  一切并非空穴来风。有消息指出,维迪奇近日将他曼切斯特的住所挂牌出售,这让他本就不确定的未来更加引人猜测。本赛季,维迪奇在曼联失宠已是不争的事实,他与弗格森的关系越来越微妙。尽管他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纵然他身体无恙弗格森也对是否派他场上而犹豫。老爵爷相信这位塞尔维亚中后卫早有转会之心。

  此前维迪奇已经对上门求购的AC米兰抛出橄榄枝,接着又有他的妻子安娜为去马德里又不断在吹枕边风,然后就是他自己对气候更好的西班牙的向往。维迪奇本赛季状态不佳与这些都不无关系。舆论相信,弗格森愿意接受皇马2000万欧元的出价,相比4年前买入的700万,弗格森又赚了一笔。

  原本巴塞罗那、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是皇家马德里的竞争对手,但维迪奇渴望与C罗再度携手的愿望将让皇马在转会战中不战而胜。虽说弗格森连一个病毒也不卖给皇马,最后还不是得到了8000万?皇马的经理巴尔达诺自去年圣诞节前就开始运作维迪奇的转会,西班牙媒体认为巴尔达诺已经告知董事会这项转会已经达成协议,预计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交。

  一向口是心非的弗格森实际上早已为维迪奇备好了替身。富勒姆后卫斯马林已经定在夏天以1000万身价加盟。与此同时,曼联还在关注本菲卡的大卫-鲁伊兹,帕勒莫的丹麦后卫西蒙-凯尔,以及波尔图的布鲁诺-阿尔维斯。

  维迪奇带来的转会资金将让曼联在其他位置上再进行补强。不管今年即将满40岁的范德萨退役与否,曼联都在谋划未来的继任者,收购名单上包括沙尔克04的诺尔,中央陆军的阿金菲耶夫,勒沃库森的阿德勒,里昂的洛里斯。

  在其他位置上,同城的曼城很可能在赛季末出售爱尔兰国脚爱尔兰,他受到了利物浦、热刺等众多英超球队的青睐,作为爱尔兰的粉丝弗格森自然也是追逐者之一。此外,喜欢在意大利收罗小朋友的曼联这次又盯上了罗马的两名不满16岁球员,中场贝雷和后卫奇普里亚尼。红魔今夏的换血尽在弗格森掌握之中。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