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王北星丢金却不输人气 韩国媒体撰文称赞其美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17日21:44
[速滑500米王北星摘铜]
速滑500米王北星摘铜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速滑500米决赛,韩国小将李相花以76秒09摘得金牌,德国老将沃尔夫落后0.05秒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王北星以76秒63获得一枚铜牌。赛后各国媒体也非常关注人气大涨的王北星,《朝鲜日报》网专门撰文写道:

  17日上午,冬奥会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结束后,中国选手王北星也在各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排名中跃居上游。

  当天,中国速滑队选手王北星继韩国李相花和德国沃尔夫之后在500米项目中摘取了铜牌。王北星是黑龙江哈尔滨人,身高1米74,电视观众对长相可爱的王北星印象很深。

  在李相花夺冠之前,王北星和沃尔夫都是冲金呼声很高的热门。去年12月,王北星曾以37.02秒的成绩获得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女子500米冠军。该成绩在有史以来的比赛纪录中排名第二。”

  看来王北星虽然没有夺得冬奥会冠军,不过她仍然成为本届冬奥会最大的明星之一,有时候人长得漂亮确实是一种优势。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