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女子速滑500米比赛结束 中国名将王北星获铜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8日01:14

  本报讯 中国速滑唯一的夺金希望破灭。昨日,在温哥华冬奥会速滑女子500米的比赛中,名将王北星未能登上最高领奖台。她最终收获一枚铜牌,冠亚军分别被韩国选手李相花和德国选手沃尔夫夺得。

   王北星第一组比赛的成绩并不突出,仅滑出了38秒487的成绩,第二组她将成绩提高了0.3秒多。李相花和沃尔夫的两组成绩均优于王北星。李相花的这枚金牌,也是韩国选手在女子速滑项目上首枚金牌。

   站在领奖台上,王北星依然面露笑容,不过赛后仍表达了失望之情,“感觉还是有50%遗憾。”她的这份遗憾指第一组成绩差强人意,“第二场的冰面我感觉比第一场要好很多,这可能也是第二组滑得更好的原因之一。”

   能够站上冬奥会的领奖台,王北星也实现了成绩上的突破,“第一次站上领奖台,我也很高兴,这对我也是一种奖励。”言及未来,王北星并不愿放弃梦想,“虽然夺金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我不会放弃,我将继续为梦想而努力。”

   速滑队领队肖华表示,由于竞争对手沃尔夫和李相花实力不俗,实现速滑金牌零的突破并不容易。

   (张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