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篮网客场爆冷击败山猫终结连败 易建联状态低迷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8日01:33

   晨报讯(记者 刘莹)虎年首战同样不如意的还有易建联,在经历了全明星假期后,其状态依然低迷,与山猫一战,上场28分钟仅4投1中,罚球5罚4中,6分入账的同时还有1次失误3次犯规。好在他的队友足够努力,篮网客场爆冷以103比94击败夏洛特山猫,终结了八连败。

  此战康特尼·李砍下21分,哈里斯贡献17分,洛佩兹得到16分,网队打了一场彻头彻尾的胜仗。他们一次次的快攻扣篮,也让夏洛特观众对主队爆发出嘘声,赛后山猫队的华莱士坦言:“这是一场令人难堪的败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